抱着王俊凯看权贵谈恋爱

昊瀚星辰,丞濛相见

 “双rapper是我见过最浪漫的配置”

“雨爱的秘密会一直延续,他们的故事也是未完待续”

“所以成名的代价是日夜不能相见,是下意识想要看向你却又慌忙移开的眼神”

“没人愿意从中国飞到南韩只为过个生日,除非你是黄明昊他是范丞丞”

“3与4中间没有任何数字,范丞丞与黄明昊也不会有阻碍”

“故事的开始是一个小孩因为舞台失误而流泪,另一个小孩为了给他借张纸跑偏了全剧组”

“你想要去日本那我也去日本,哪怕我是一个猫毛过敏的人,但只要你喜欢我就喜欢”

“青岛的风会吹到温州,廊坊的雪会下到白头”

“如果你想了解18年的范丞丞,你就会发现18 年的范丞丞眼里都是Justin”

“即使那年冬天的雪很大,他们还是cp超话中霸榜的皇权富贵”

“范丞丞发烧黄明昊给他做了一桌子菜,他说自己很难受还是把所有菜都吃了一遍,他把这件事记了一年,也炫耀了一年”

“你说你喜欢雨爱,我就当着所有人唱给你听”

“南韩的雨可以倾心,廊坊的雪可以白头”

“不是丞丞英语不好,只是想叫属于他的扎斯汀”

“十指相扣算不上清白,情人节合照至今无解”

“双rapper也是双演员”

“关于叁的赌注,小肆就没输过”

“谁说白雪公主必须配王子,白雪公主也可以和春丽一起打怪兽”

“那天叁给肆买了30多块的奶茶,自己却喝的奶茶赠品”

“那天的山茶花男孩和穿着若芽色的他,是蓄谋已久也是属于他的专属温柔”

“黄明昊在密室大逃脱念了范丞丞三年,范丞丞在青春环游记念了黄明昊三年”

“皇权富贵是正主都承认的cp”

“他是他的扎斯汀,他是他的饭沉沉”

皇权富贵永远热恋 

  五周年快乐🎉🎉

🧡💚🧡💚🧡💚🧡💚🧡💚🧡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