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着王俊凯看权贵谈恋爱

昊瀚星辰,丞濛相见

嘬嘬

日常题材

一次发完

勿上升

感谢bb们的支持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黑暗的环境中,黄明昊被范丞丞搂在怀里。他想:遇见范家人、遇见范丞丞大概是他最大的好运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猜到了他的想法,范丞丞的手掌在他腰后摩挲了几下,不带任何别的意味,更多的是爱惜安抚。

  

  隔了道门,外面传来“咚咚”的敲击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丞丞,你们睡了吗,妈妈有事想跟你说一下”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赶紧撑在他胸口,“可以了,快让我起来,妈妈找你”。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又将黄明昊搂进来,转向外面,声线沉稳听不出一丝端倪,“没有,妈”。手下却不轻不重地捏了他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被捏的一颤,差点哼出声来。

  

  卧槽,范丞丞不是人!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回完外面的人,又低头轻声问他,“还造作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,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,“觉得自己高枕无忧了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,“……”呜呜。

  

  按在他腰间的手掌没再继续动作,但也没有挪开。

  

  一片黑暗中,黄明昊感觉有呼吸落在自己头顶,深深浅浅。范丞丞,“你是不是应该为你推我的动作赔礼啊宝贝”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赔礼的时候吗?黄明昊在范丞丞怀里动了动,“爸妈都在,等明天回家我给你做饭吃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馋你这一顿饭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,那你要干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抵上他的额头,意有所指,“昊昊,我嘴唇干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,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想这事今天肯定过不去了,他本着速战速决的原则扯住范丞丞的衣襟就凑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什么都看不见,第一次没亲到嘴巴上——他的唇瓣贴上了范丞丞的下巴,勒在他腰间的手猛地一收!黄明昊闷哼了一声,又沿着下把摸索着挪到了范丞丞的唇上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,黄明昊贴着他的唇瓣蹭了两下就赶紧撤离,心跳砰砰响,“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他被一把摁在了怀里。范丞丞深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呼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范丞丞我洗澡去了”说完黄明昊就抱着衣服飞快的跑进了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洗完之后看见范丞丞正坐在床沿,抬头招手示意他自己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打开窗户,探出毛茸茸的小脑袋向父母的房间瞧了瞧,发现灯已经熄灭了,还隐隐能听到老爸的呼噜声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关上窗户松了一口气。之前那股矜持劲儿过去了,回归二人空间后,他又“啪”地黏巴上去!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手一捞将他放在自己腿上坐稳,仿佛是个专属王座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很正经,“我们要约法三章,以后再父母家不要这么肆意妄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,怕父母知道咱俩是一对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父母面前我会羞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吗,你不本来就是个内敛羞涩的人设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别提这事儿了嘛,不都是为了你”黄明昊跳过自己为防止家里那位吃醋而瞎编的社交辞令,强行约法,“反正就是不行,我脸皮薄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没难为他,“知道了,那就背着他们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似乎哪里不对……但黄明昊达成了目的也不在计较了。他撑了一下要从范丞丞腿上下来,忽然又被捞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肩窝里一阵刺痒,接着湿热撩过。范丞丞嘬了他一口这才松开手,黄明昊一把捂住肩窝!

  

  “范丞丞,你做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日份嘬嘬。”

  

  神他妈嘬嘬,哪来的这种限定!黄明昊苦口婆心地为他讲解了一下目前在父母家的限定套餐,最后发出询问,“记住了吗宝贝,没有嘬嘬”。

  

  肩窝就有被嘬了一口。范丞丞抬起头后面不改色,“我是VIP顾客,应该有解锁隐藏款功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,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肩窝里的痕迹过了两天才慢慢消散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回了自己家,黄明昊便控制不了范某人整天发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~”黄明昊这会儿又被嘬了一口,他仰着脖子轻哼了一声,“我觉得不阔以,哪里都不阔以 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从他身前探起头,“这是选择题,可以多选,但是绝不可以漏选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低头看了眼身前深深浅浅的印子,前几天嘬的在慢慢淡化,今天嘬的又会覆盖在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皮肤白,一晃眼过去就像是雪地里撒了落梅,漂亮又明艳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感叹道,“丞丞真是辛勤的园丁。”

  

  辛勤的园丁便再次埋下头来耕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章完

  感谢观看啊

感谢文中所有出场人物

bb们帮帮点点爱心吧🙇🙇  

有错别字踹我,感谢(≧∇≦)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